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2019-10-15 09:31 李峰  审核人:

秋高气爽,碧空如洗。10月13日上午9点,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平顶山市博物馆,集中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1F112

 

       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通过文字、图片与解说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建国前平顶山大地上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各位教师党员认真倾听革命英烈事迹,不时交流参观感悟记下心得点滴,感动于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贞不渝投身革命事业的高尚情操。

 

此次革命历史展共分星火燎原、抗日烽烟、逐鹿中原、英烈人物四个篇章,通过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烈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波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18DC4

 

系党总支书记胡洁涛指出,结合当前我市我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党员要不忘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初心,牢记我党革命宗旨、革命理想的使命,认真学习我市革命历史,弘扬先烈革命精神,传承好先烈红色基因。

 

16A95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拼博意志,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立足本职,继续奋斗,争做出彩平顶山人、出彩质院人,为学院创评省级“文明校园”增光添彩,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