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7 21:01 李峰  审核人:

158E1

 

2019年9月20日上午10:00食品与化工系全体教师党员在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此次宣传动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教育部以及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系部实际,对食化系主题教育全面动员和整体部署。党总支书记胡洁涛作动员讲话,张德广主任宣读了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18454

 

胡书记强调,要贴合系部教学及党政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要明晰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政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整改解决系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组织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

 

18ADD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院组织部长李智勇作为巡回指导对我系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程指导。李部长对我系党总支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提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四是夯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从严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食品与化工系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时代呼唤更多的“黄大年”》新闻报道。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