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5-23 15:13 李姗姗  审核人:

2019年5月20日,伴着晨光与微风,食品与化工系在学院喷泉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系领导、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出席了升旗仪式。

 

 

     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台前,全场一片肃静。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随后,食品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胡洁涛讲话。他号召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为建设祖国未来而奋勇拼搏,号召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歌唱。

 

接着,食品与化工系师生合唱歌曲《歌唱祖国》,用歌声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举行此次升旗仪式具有特别意义。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之情,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