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学生夺得创意西点技术大赛银奖
2019-05-13 10:23   审核人:

 

2019年5月8日第九届“王森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我系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陈莹莹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银奖。

 

 

本届大赛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上百所院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作品达到数千份,经过评选,139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此次比赛,食品与化工系的领导大力支持,选派孟庆、田辉为指导教师,从2018年院级技能大赛开始选拔学员,今年4月还派指导教师到苏州参加创意西点技术公开课,学习新的理念和方法。初赛晋级后开始商讨决赛作品的创意方案,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多次研究作品,从作品的大小、图案到蛋糕色彩的搭配等,所有细节都进行了多次试验和研究。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应战和独特的创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系食品类专业的技能培养水平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对促进我院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