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宿舍,关爱学生
2021-10-13 10:47   审核人:

 

 10月11日晚,食品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

 

 在宿舍里,张虽栓院长详细的询问了新生到校后住宿和就餐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生活上有无不适应的情况。张院长还叮嘱同学们万事开头难,在新的学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学会照顾自己,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之间尤其是同一个宿舍的同学,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同时还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积极的参加社团活动,锻炼个人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综合素质,大学也相当于半个社会,需要大家通过提升自身的能力争取上进。

 这次的新生宿舍走访,带去了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为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让新同学充分的感受到食品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