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1-10-15 10:46   审核人:

10月14日,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静思经理一行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副院长张德广、王霞对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形象宣传片,张虽栓院长介绍了我们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的办学方向,愿意与世界五百强的知名企业益海嘉里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真正实现职业教育育人链与产业链的无缝对接,提高我院的育人水平和育人质量。

周静思经理介绍了益海嘉里(周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积极给出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初步方案和运行机制,包括具体的合作专业、育人方式、实习就业和工资待遇。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国家级(葡萄酒)生产性实习基地和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通过本次合作交流,加深了我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我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建设产业学院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