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1级药检、绿检班就业协议签约仪式
2021-10-22 14:15   审核人:

2021年10月21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在食检大楼5910举行了绿色食品生产技术和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就业协议签约仪式。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党总支书记胡洁涛、企业代表罗鹏主任出席了仪式。

    首先,张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河质院的每一个人和校企合作的每一位班主任老师都是同学们至亲的家人,在学习和生活中老师们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成长为习惯好、品格高、兴趣广和自信强的阳光少年!   

学生代表进行签约

    接着胡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相信经过在校的系统学习,同学们一定可以具有独特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高素质品德,必将为公司、企业带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代表药检班李思念同学发言

    在本次仪式中,我们了解到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相信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计划与学校共同招生、专项培养、定向就业的崭新人才培养模式,必将为我校和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素质高、能力强、技术过硬的优质人才。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