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
2021-11-11 15:14   审核人:

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

——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11月9日下午,我院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在食品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团队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教师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会上,闫泽华老师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内容。团队成员蔡花真、席会平、田辉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有干劲、有韧劲、有信心地推动团队各项工作开展。

 

   常务副院长、“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负责人徐宗华总结了团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团队一直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坚持教书育人、知行合一,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和团队文化等方面开展创建工作,同时,他勉励大家把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解决实践问题的务实举措,要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共同努力奋斗,为团队成长、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