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21-11-24 17: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20211123,食品与化工学院在95109514教室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参赛人员20202021级在校生。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要求,随后大家进行网上答题。在发出开始答题口号后,参赛选手严守考场纪律,埋头答题争分夺秒,认真作答每一道题。通过这次比赛,曹绍尊等10名同学荣获奖项。

通过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更好地让大学生掌握安全知识,从而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建设平安校园。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以前不经意间的行为可能会带来的危害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