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021年“珠宝玉石鉴定” 学生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2021-11-25 16: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落实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教务处工作安排,在教研室主任王花丽老师精心组织下,食品与化工学院20211122日下午在宝玉石实验室举办了“珠宝玉石鉴定”项目院级学生技能大赛。20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学生采用两人组队的方式参加比赛。在竞赛过程中,学院领导亲临竞赛现场观摩指导,各位裁判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参赛学生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操作细心熟练,考场纪律严肃认真,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蔚鹏、张龙龙成绩名列前茅。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的积极性和兴趣,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操作技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