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2-05 16:18   审核人:

2021123日下午,食品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共有28名发展对象、30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25名。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书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书红同志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作了情况说明,接着28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从个人信息、入党志愿、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充分汇报。汇报过程中,各发展对象无不流露出对党的敬仰之情,表示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行为入党、思想入党。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就该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政治审查情况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赞同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宣布结果后,28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刘书红发表讲话。对28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天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各位珍惜这份荣誉,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反思自身不足并做出改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