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2-08 17:03   审核人:

126日,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9510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接收宋亚飞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我院教工二支部书记鞠慧丽主持,二支部10名正式党员全部出席。

首先,宋亚飞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重点汇报了发展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宋亚飞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鞠慧丽、刁润丽对其思想、学习、工作和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宋亚飞同志的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

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10名与会正式党员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宋亚飞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教工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发展,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