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调研组走进宝丰酒业
2022-06-18 17:04   审核人:

    6月17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带队到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开展专题调研,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出席座谈。


邱红标一行先后参观了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宝丰酒业党建馆、宝丰酒制曲车间、酿造车间、宝酒学院、技术中心等,详细了解宝丰酒的历史、文化及企业生产、科研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若飞对邱红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洁石实业集团、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公司近年来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和取得成果,希望能进一步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契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邱红标对宝丰酒业重视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育、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宝丰酒业积极接收该院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及优势特色,表示将坚持“开门办学”理念,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助力洁石集团和宝丰酒业取得更大发展。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电大校长温亚丽,纪委书记秦中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娄彦红,食品与化工学院院长张虽栓、副院长张德广;宝丰酒业常务副总经理葛少华、人力资源总监程辉涛、人力资源部部长曹晓朋、宝酒学院院长助理董军霞、技术中心主任胡泽林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