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2-07-20 08:26   审核人:

 

  2022年7月7日至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现场决赛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3个参赛作品入围了现场决赛,我院“软面包的制作”团队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填补了我院教师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空白!

  现场比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介绍、两名参赛教师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软面包的制作”团队席会平、孟庆、闫泽华、田辉四位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在实施报告介绍和无生教学展示环节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声情并茂,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高超的课堂教学艺术。在答辩环节机智敏捷、从容应对,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取得了全省专业课程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邱红标书记特别强调:“学院一定要下大功夫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努力争创省级双高院校”。教务处精心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为大赛提供了最好的服务和充分的保障。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亲临现场,观摩大赛,给予参赛团队极大的鼓励。参赛队员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收获佳绩,为我院双高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