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期伊始,从宿舍工作开始
2023-02-15 15:05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思想情况,保证学生返校后的安全,2月12日晚上7点,食品与化工学院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掌握学生返校具体情况。

在深入宿舍的过程中,我院实地查看同学们返校的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问的各种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辅导员在走访中还向同学们交流了宿舍的消防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等宿舍生活注意事项。

此次辅导员宿舍走访活动,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拉开了序幕。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