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主题敬老活动
2023-03-20 14:29   审核人:

 

 

关注老人、关爱老人是自古流传于今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春寒虽在,真情送暖,318日的上午,食品与化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联合夕阳美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主题敬老活动

志愿者清早在校训石前集合完毕后,在食品与化工学院李姗姗副书记、张艳老师、王婷婷老师、鞠慧丽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前往夕阳美老年公寓。

到达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亲切的同老人们打招呼,老人们也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高兴并表示欢迎。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散步,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给腿脚酸疼的老人做按摩。同时,老师们也和志愿者一起打扫院落卫生、清除地面垃圾、擦窗户、修剪花草。

临近尾声,全体志愿者以及老师们一起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大合唱演出,并向每位老人分发面包,水果。这些一举一动让老人们的内心感到了温暖和感动

 

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和帮助各位青年多关心自己身边的老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每位老人都能够安享美好的晚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